新综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277|回复: 15

[新都消息] 地铁钟楼站上盖地标物业-七一国际广场开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4 13: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 K6 M; @* t3 N! u% n: B
2016年7月8日,由新疆七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成都七一置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建设的七一国际广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七一国际广场地处新都区商业中心繁华地段,交通便利,是新都区商业中心和居住的重点核心区域。七一国际广场的落地,对于成都市新都区,是一件可以载入史册,辉煌新都的大事件。' h3 T& V- U) T: @3 h2 G
2.jpg 0 [* w: r" ~1 n& V! `. g8 R
# o1 u% ?! V( V; w0 |- ]
七一国际广场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投资金额达到近30亿。是一个集商业、酒店、办公、商业街、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商业地产项目。
- b4 M1 @9 J. o- `4 Y% m 3.jpg
: X, l5 o, m0 `  a' i" X+ P在住宅方面,采用了清华大学设计研究院的城市森林花园的设计理念。打破以往的建筑风格,通过创造性的平面布局和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把生态绿地搬上了空中,让家家户户都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绿色花园。每位住户在空中都拥有一座两层楼高又三面环景的绿化院子,从而使整个建筑外墙都被花草树木所覆盖!: j7 ?- D$ Q" p; K, O* S: f
4.jpg
6 m$ z7 }7 w- K) {8 F/ T
* S* n- K$ M( }: R% W' W: F. d
仪式现场,嘉宾和七一投资集团、天地集团、七一置业、施工建设单位等在内的400位嘉宾参加了本次的奠基仪式。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成都北改造战略规划的确定,区域板块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利好,七一国际广场的破土动工,这也预示着城北激烈竞争的楼市中,即将迎来最懂品质、最懂生活的地产项目,希望七一国际广场能够担当区域发展的先行者。1 b# O! U4 w% `; p# O
建筑制高点:182M酒店。此外还有几栋39F住宅。家乐福旁的和信180M已经烂尾,看这个180M修得起来不。' ]! P4 k! B0 f7 Y1 T( {9 a
此外不得不吐槽新都的商业太不争气,好歹是尼玛一个区的中心区域,商场里就几乎没有见过听过的品牌,市区随便哪个社区商业(啥子五大花园、三圣乡、洪河之类的)标配的,优衣库、H&M、星巴克、必胜客、DQ、汉堡王,敢不敢开一家?只有指望这家所谓新都区目前最大的商场了!+ S* F6 x  w- j$ e9 u
发表于 2016-8-24 22: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常走钟楼路口过的人要留神哦,那个工地进出的运渣车都是3车为一队横冲直撞的,无视红灯。
发表于 2016-8-26 15: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鬼才晓得烂不烂尾
发表于 2016-8-26 17: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烂尾
发表于 2016-8-26 22: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PCP 发表于 2016-8-24 22:26
- [, h6 G3 T. `. Y/ x/ t$ j0 w常走钟楼路口过的人要留神哦,那个工地进出的运渣车都是3车为一队横冲直撞的,无视红灯。

0 @( A4 R# Z0 i0 r- o3 q钟楼口有交警岗亭和摄像,他们敢个铲铲,他们一般冲四中那2个口子。
发表于 2016-8-27 14: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技高电脑
位置确实不错,主要是看能不能安效果图施工,招商力度大不大了,如果进度和前面两条都能完美达到的话,新都真正的商业中心将在此形成。
发表于 2016-8-29 11: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新都商业环境确实不行
发表于 2016-8-31 16: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建周期咋个没说捏?
发表于 2016-9-1 20: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日的,新都汽车4S店一个一个开的高大上得很,就是商业不得行。招商不行也没球的搞。
发表于 2016-9-1 23: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千言万语甜品居
家乐福旁的和信180M已经烂尾....................
发表于 2016-9-1 23: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必胜客来一家嘛,我弟在新都想吃个披萨还只有跑欢乐谷必胜客麻烦求得很。
发表于 2016-9-4 19: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没得你们说的品牌就莫搞一样?
发表于 2016-9-4 21: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他们的品牌可能都是乱写的哦  新中路那家以前不是乱写一气,结果开张也没实现嘛。! y* I8 J' I9 a, c6 q$ ~( U/ Y
这个修好了有经济价值了,好品牌应该自然会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3 11: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必胜客再不来新都实在有点说不过去了。只不过是就餐环境比肯德基麦当劳好一点的快餐而已,两个人一顿饭百八十块钱的水平绝大多数新都人还是消费得起的,必胜客不要把自己标榜得多么高大上。新城市中心、海伦国际或者懿润百货这三家商场里选一家开家必胜客,赚钱应该毫无压力。就看必胜客舍不舍得“下嫁”到二圈层郊区(宁可在市区里打破头、亏损也不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01: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工快2年半了,时光飞逝,结果到了现在还是个半吊子工程。

点评

最近你到处来翻土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7 09:5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新都综合信息网 ( 蜀ICP备07504139号 )

GMT+8, 2018-12-15 23:12 , Processed in 0.635124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